2011年9月2日星期五

no tajuk...=]

哈咯。。我又上来咯。。今天在家做乖乖女。。这几都在家收拾东西准备搬家咯。。我发梦都没想到会搬家。。如果搬了。。就很少出了。。闷咯。。=【
很快的后天就开学了。。哈哈。。是时候收拾心情准备读书。。考试。。
昨晚跟helxing聊天。。哈哈。。那。。。别说我不写你哦。。哈哈哈。。我跟你从小玩到大的好朋友。。。慢慢变成情侣。。再变成好朋友。。哈哈哈。。注定我们是好朋友一辈子。。
讲真的。。你是我将多朋友之中。。也蛮不错一下的好朋友。。。哈哈。。在我不开心的时候你会陪我。。当我的听众。。真的很感谢谢你。。哈哈。。那!!~~我真的会写你的哦。。看了别太感动哦。。。哈哈。。。噔噔噔。。。我的猪样。。哈哈哈。。。好啦。。不写啦。。拜。。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