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3日星期二

开心。。。不开心。。。

上来更新咯~~~哈哈!!作天我亲戚结婚咯。。。特地跑回去喝喜酒。。。这是我第二次在乡村出席婚礼。。哈哈。。。那里的气氛不错。。。我在这里祝福你们哦。。老土的说:白头到老。。永结同心。。哈哈!!

最近不懂作么。。我感觉得我被朋友冷落了。。不懂为什么。。感觉好伤心。。唉。。。。
我又没有做错什么。。。可能我自己做错了。。自己也不懂啦。。呵呵。。。
算来算去。。。我单身都差不多两个礼拜咯。。。哈哈。。失去了爱情。。可以再找过。。。但是亲情。。。失去了。。就失去了。。。没得再找过。。。所以要珍惜。。。好了。。。不写了。。。冲凉去 ~~拜。。。=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